24A Haig road Singapore 438734 Monday - Sunday 09:00-19:30 67437781

新加坡中医整脊师

我们有效地治疗脊柱侧弯和脊柱疼痛

脊柱侧弯是一种侧弯,通常会导致脊柱出现 "S "形或 "C "形曲线。脊柱侧弯可以是先天性的,即出生时就存在,也可以是特发性的,即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另一种疾病如脑瘫或肌肉萎缩症而形成。

特发性脊柱侧弯也可能是由于意外事故后的身体创伤或单侧活动(如投掷或球拍运动)造成的肌肉不平衡而形成的。儿童在学校里整天用单肩背着沉重的包包,也会导致脊柱侧弯。

脊柱侧弯在轻微的情况下并不总是很明显。如果你用手指顺着脊柱两边的脊椎,会留下两条红线。在这些红线中通常更容易看到脊柱的弯曲.

  • 准备好了?

      We are ready when you are. Fill out the following form or call us at and our helpful team will return your inquiry shortly.

      Name:


      Phone:


      Email:

    • 我们可以帮助你!

      大多数人的脊柱侧弯程度较轻,不需要任何治疗。但是,安耐特的脊柱团队可能会安排定期复查,以确保脊柱侧弯不会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而恶化。青春期后一旦主骨生长结束,脊柱侧弯一般不会恶化。大多数人可以正常进行运动和其他活动。

      如果你有椎间盘滑脱问题、运动损伤或脊柱疼痛问题。如果您有椎间盘滑脱、运动损伤或脊柱疼痛的问题,请找我们最好的中医脊骨神经科医生,您的健康会有很大的改善。脊骨神经疗法和中医有一些区别。脊骨神经疗法能够直接针对问题部位进行治疗,而中医的治疗通常是逐步治疗潜在的问题。中医是需要时间来显示效果,但持续时间长。

      找一个可靠的脊医来照顾你的需要是必须的,因为任何保健业务都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