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A Haig road Singapore 438734 Monday - Sunday 09:00-19:30 67437781

古老且现代的治疗系统

中医有能力释放您的真正潜能,并帮助您开发和使用自己独特的提抗力和才能。它具有洞察力的智慧和理解和满足个人健康需求的能力,使每个人都拥有一种统一身体,思想和精神的方式,这是持久,真实健康的基础。中医教您如何过上平衡,健康和和谐的生活。

事实上,中医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治疗系统之一。它已经连续实践了数千年。如此古老的事物仍如何为今天的人们(您的生活)工作?

因为中医可以有效地用于帮助治愈任何人和任何健康问题,无论它在哪一年,因为它植根于不断变化的自然法则,而自然法则源于时间的推移。这种独特的医学范式源于对现实世界中所有事物如何在最深的,看不见的水平上起作用并与表面或可见的物理水平相互作用的深入观察。它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药物。每个中医的原理,理论和治疗实践都反映并协调了两者之间的关系。

1. 整体观念

人是一个完整的整体。人体中的每个结构都是整体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与您的思想,情感和精神一起,您的身体结构形成了一个奇迹般复杂的,相互关联的系统,该系统由生命力或能量提供动力。您所需要的一切东西都可以存在于您的体内。

2. 身体与自然相连

自然的变化总是反映在您的体内。中医在特定季节,地理位置,一天中的时间以及年龄,遗传学和身体状况等因素时都会考虑健康问题。

3. 身体的自愈能力

您的身体是反映宏观世界的缩影。想想看:自然具有再生能力,你也是如此。有时,此功能可能看起来已丢失或难以使用,但好消息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永远不会完全消失。 TCM可帮助您补充这种自我修复功能。

4. 预防胜于治疗

您知道您的身体在不断显示有关健康状况的迹象吗?在出现更复杂的情况之前,通常会忽略这些迹象或症状。但这不是有效的个人保健策略。中医教您如何理解身体的语言。